微博、随缘居、221D、Inner、爱发电同名搜索:Monk12138

【大薛】身不由己2

现实向 没想好是BE还是HE
尽量不要OOC
我是倾向于HE的…就怕自己圆不回来…哈哈哈😄
今天是第二次在lofter上po文。
好开心好开心,
昨天有仙女姐姐趁我睡觉的时候给我戳小红心和小蓝手耶…





2012年舞林大会后台采访。

面对镜头,大张伟一本正经地说:“我和薛老师啊,我们就是希望能在以后的人生路上,相依相守。”

薛之谦听了这热辣的告白,“噗”得笑出了声。

“不是,互相帮助。”大张伟纠正道。

张伟呐,真是个有趣的人。薛之谦看着白胖的碎嘴小结巴,心里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暖得热乎乎的。

而大张伟这边,对于采访之后一直看着自己眼睛闪闪发光的薛之谦,大张伟不禁皱起略略八字的眉头,表情中有点同情,有点自责,还有点小嫌弃。

嗨,这不都客套话嘛…这人也真是,啧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12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生命就是一次次不断的告别和迎接。

相遇只是巧合,重逢才是缘分。”

——大张伟 从未说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16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2016年快过年的时候,薛之谦去录天天向上时,又遇见了做主持的大张伟。

录完卸妆的时候,大张伟跑到薛之谦的休息室。开门见山,是来道歉的。

“薛老师薛老师,真不好意思,我真不知道您离婚那事儿,节目上就…唉…”

薛之谦忙迎上来,拍拍大张伟的胳膊,安慰道:“哎没事没事…”

“您瞧瞧我这…唉…嘴、嘴上也没个把门儿的…哎呦喂…”

薛之谦瞅着张球球不安的小手,又是抹汗又是薅衣服边儿线头的,不仅一点都生不起气来,还反觉着张伟这人特真诚。

“…薛老师,诶呦,真对不住啊,让您心里难受了…”

“张伟老师。”薛之谦不得不提高声调盖过大张伟喋喋不休的道歉。

“哎哎哎,您说您说。”

“我真没事,我跟我前妻也是和平分手。虽说不舍得吧,也谈不上特别难过。作节目嘛,总是要有些标题点的啦。真的没关系啦。”

洁洁冲球球抛去一个超灿烂的大笑脸。

看得姆们球有些愣。

“那那那…那成,内我…先走了啊…”

“诶,等一下,张伟老师,加个微信呗?”

“不是,以前咱舞林大会的时候咱不换过电话了吗?”

“哦,那个电话现在成我工作用的电话了,您没看那个电话号码的微信上全都是广告嘛…我想给您加个我私人的微信,咱以后能常联系。”

“行行行,咱现在就加…”大张伟一边掏出电话加微信,嘴里也闲不住,“…嘿,咱薛老师,真·大牌啊,一人儿俩电话,腰里別一呼机,怀里揣一大哥大…”

薛之谦不禁笑出声来,轻搡着大张伟笑骂:

“神经病啊…”




今天其实遇到了不太好的事情,
在lofter上看到一写文的大大,她大概是花蜜…
但是可能是个…唯…
她文风真的蛮好的…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就特瞧不起咱大薛/智障的CPF…
然后,我就望而却步了…
😢😢😢
你说
活在这个世界上,
明明存在即合理,
为什么还要只是因为不同而互相伤害呢?

看了咱圈太太们文,觉着自己讲故事太慢热了…
不能像一拳超人那样。
一击必杀。
一发完结。
自卑…

晚安,
看文的小姐姐们,
连劈叉都是爱你的形状。
【此处缺少一坨可爱的颜文字。】

评论(8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nk1213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