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、随缘居、221D、Inner、爱发电同名搜索:Monk12138

【福华】Indulgence(纵容)25

(还未成为大侦探的英格兰小野马和他的国家分配小娇妻

(病娇福(26)& 保父华(28)

(年下疯狗 先婚后爱 HE

(全文12.5w 共36章 已完结+番外*3

(NC-17 避雷:23章强制爱预警!!

(老规矩:分章发;每周双更,周五周日;车不发老福特哈,理解万岁~

(Lofter、随缘居、221D同步更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25

***

Sherlock走后,John觉得疲惫极了,他躺回床上。他身上很痛,脑子也乱的厉害。他睡不着,也不想睁开眼面对空荡荡的病房,所以John便一直闭着眼睛假寐,任由自己胡思乱想——

 

我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?

 

愤怒?耻辱?憎恨?厌恶?

 

……我应该报警,让警察把这个疯子抓起来,该关到监狱就关到监狱去,该关到精神病院就关到精神病院去。可是他的实验和论文好像还没做完……哦,该死,都什么时候了我还想着他功课的事情,我是疯了吗?

 

……我得狠狠地报复他,像他伤害我那样,然后逃得远远的,我可以去美国,反正犯罪的也不是我。那她们怎么办呢?对……我可以把妈妈也接到美国去,Harry可以照顾好自己的……她可以吗?希望她一个人生活别再重新开始酗酒了……这真操蛋,该死的Sherlock!

 

……工作?这份工作肯定要辞掉了,我不可能再跟这个精神病待在一起了……Mycroft会放我走吗?我能顺利跟Sherlock离婚吗?他妈的,狗Holmes们要敢为难我,老子就跟他们拼了!反正我什么也没有了……老子光脚不怕穿鞋的!部队也退役了,还拖着一条时不时就会疼的坏腿……现在倒好,还多了一条坏胳膊!女朋友也跑了……其实这不是很重要,我早就知道我离开剑桥之后,跟Jacqueline也长不了,反正她也不可能跟我回切斯特的……

 

Sherlock就是这世界上最阴险卑鄙的混蛋!!

 

John想起Sherlock听到自己骂他“卑鄙”的时候那种错愕的表情……

 

对,卑鄙!阴险!我管他爱不爱听呢!我真是太喜欢照顾别人的情绪了,我什么时候能多爱自己一点?!这毛病真讨厌……从今天起,我要开始多爱我自己一点,少他妈顾及那些猪马牛羊狗!我就是太惯着那个狗玩意儿了,让他误以为他随随便便就能欺负我……蹬鼻子上脸!坏东西,敢这么对我,他不得好报!

 

就他还有脸说他爱我?!他配吗?少他妈美化自己的犯罪行为了,Sherlock真是个畜生!他一边强J……唔!

 

John被这个词扎得哆嗦了一下,哪怕只是自己胡思乱想,这个词也让他有些生理不适——满满的毁灭与罪恶……

 

……他一边那样对我,还一边说“我爱你”?他简直玷污了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!恶魔!他让我这辈子再怎么对别人说“我爱你”?他会害我每次说“我爱你”的时候都会联想到强J!John再次强迫自己使用了这个恶意昭昭的词——我得要提醒自己Sherlock到底干了什么样坏事!要不我又会开始纵容他,想到他是个可怜虫,想到他孤单落寞的神情,想到他被污蔑、被误解……他真的是被误解吗?他也许本来就是个坏蛋,只是我眼瞎了!

 

对!我就是眼睛有毛病!要不我怎么在他干出那样的荒唐事之前,还感觉他一脸委屈……他委屈个屁!他为什么会又露出那种表情?像被无端踹了一脚的流浪狗似的,讶异、委屈、愤怒……我之前就见过那种表情,他到底有什么好委屈的?在他发疯之前,我们当时到底在聊什么?我记得我刚醒过来的时候他还挺正常的……不,我后来因为Jacqueline的事情骂他的时候他也挺正常的……那我们那时候到底在说什么?我想想……

 

好像是……“离婚”?Holy Shit!我好像知道这个狗东西为什么发疯了,就因为我说我要跟他离婚!神经病吧他!这结婚本来就是他哥那个脑残自作主张搞的,这怪得着我吗?他哥都答应我说,任务一结束就帮我跟Sherlock离婚,这事儿根本就不用我操心的,本来都是要离的,他Sherlock犯什么神经?有病吧!他真把我当什么结发夫妻啦?!怪事,这人怎么这么容易当真啊……他缺爱缺疯了吧?

 

Sherlock就是个精神病。没别的。只有疯子才理解不了假结婚。

 

Oh Crap……John突然恍然大悟——原来这家伙是想靠一纸婚约把我拴在身边,他说他爱我……他为什么爱我?

 

停!John拍了拍自己的脸,提醒自己清醒一点——别跑题了,他就是个疯子,疯子的爱哪有什么缘由?谁离他近他就爱谁呗!

 

……这么一解释一切都通了——他为什么让他哥给我安排读书,为什么跟踪我约会,为什么放火烧Jacqueline头发,以及故意给Jacqueline看我们的结婚证明……包括很久之前我去警局捞他那个晚上,他通过我身上的一片水渍推断出来Jacqueline约我去她家,Sherlock就反复问我什么时候去找Jacqueline,问得我真是莫名其妙的……原来那他妈就是Sherlock在试探我啊?!我还以为他干了坏事,故意装贴心来讨好我呢!等等,他真的那么早就开始喜欢我了吗?那时候我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啊……

 

……搞不懂Sherlock的脑子怎么长的,可能别人的脑子都是圆的、他的是方的吧……真是个怪家伙……

 

想着想着,John竟然睡着了……

 

他做了一个很怪的梦,他梦见自己本来好好地走在路上,突然被一道绿光吸进了UFO里,里边都是脑袋巨大,四肢细长,灰色皮肤皱巴巴的外星人,外星人捆住了他的胳膊,叽叽喳喳地说要把他押去见他们的舰长……

 

本来John还有点害怕,可高高的椅背一转过来,John就惊喜地发现,那个所谓的舰长不是别人,正是Sherlock。他叫Sherlock的名字,Sherlock不搭理他,然后跟John说自己也叫约翰。John正想骂他有毛病,Sherlock就自顾自地跑去开飞船了,他们一路开到M138星云,Sherlock说John,在我们这里,名字一样的就得结婚,然后不由分说地就把John带到了教堂……

 

他们宣了誓、盖了章、交换了戒指,该到行房了。Sherlock说,那我先去洗洗。John还有点不好意思,说好的。John也不知是色胆包天还是好奇作祟,他就扒着浴室门缝偷看,然后他就看见Sherlock不是脱掉了那件性感的紧身衣,而是直接从脑门正中拉下一个拉链,把一整张人皮都脱了下来!露着血糊糊的肌肉!隐约还能看见肌肉之下是一堆咔嚓作响的机械元件!

 

John吓得腿一软,他害怕得连连后退,捂着嘴,努力不让自己叫出声。一不小心还是碰响身边的家具,没有皮的Sherlock便从浴室走了出来。Sherlock一脸茫然地问John为什么害怕。John心想,我去你妈的,你这样还不够诡异、还不够恶心?!但John感觉自己解释了对方也听不懂,就直接说,没什么,我要跟你离婚。没皮Sherlock就抓着John的胳膊,不让John走。情急之下John一记飞腿踢向对方的卵蛋,Sherlock立刻把腰弯成了虾米,John撒腿就跑,没皮Sherlock就在背后追,一边追还一边喊,“John别走啊,John我爱你……”

 

然后John就被医生早间查房的声音给吵醒了。

 

“早上好,John!圣诞节快乐!”主治医师Dr. Morison今天特意戴上了圣诞帽。John一看陪同的医生和护士都戴上了圣诞帽。

 

噢,操蛋的圣诞节。

 

自己有史以来最倒霉的圣诞节,John都不忍心回忆自己都经历了什么。

 

“也祝您圣诞快乐。”John揉了揉困倦的眼睛。Dr. Bell走后,John后续的康复治疗换成了Morison,虽然中枪这事儿很操蛋,但是好在他这两个主治医师都还不错。

 

“今天感觉怎么样?听昨天晚上的值班医生说,你伤口怎么崩裂了?”Dr. Morison关切地问。

 

“噢,没什么,昨天上厕所没站稳,撞到了。”John撒了个谎。

 

“哇……看起来,你的圣诞老人已经来过了。”Dr. Morison指了指John床头那个包装精美的蓝色小盒子,冲John眨眨眼。

 

John这才注意到,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床头柜上多了一个小盒子。他拿起盒子,冲医生们笑了笑,“谢谢。”

 

“Wow,抱歉,John,这个好像不是我们医生准备的礼物。”Dr. Morison笑着摇了摇头,“我们准备的礼物会跟今天中午的配餐一起发放。”

 

“这样的嘛……”John有些困惑地拿起那个盒子晃了晃,里边看起来是个不太大的小东西。

 

“好啦,不打扰你拆礼物了,我们要去别处看看。”Dr. Morison带着一队人马又浩浩荡荡地离开了John的病房。

 

“嗯嗯。”

 

John端详着手里这个用厚实的深蓝色带暗纹的彩纸包装着的小盒子,上边还系着一条细细的乳白色丝带。还挺精美,John心想,他打开盒子,里边放着一只药膏。

 

什么鬼?John把盒子底部嵌着的说明书扣了出来。

 

“'治疗疮疖、痔疮、肛周撕裂、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发炎'……”John小声地读出说明书上的适应症,他瞬间明白了这个药是谁送的!

 

“操你妈,Sherlock!”John愤怒地抓起药膏就往墙上砸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想说的话:

  乍暖还寒一下……

  看出来了吧?就算屑做了那种事,John也只是气愤一小会儿,又开始忍不住给Sherlock开脱……

  但是!

  我们勇敢的Soldier John可不是面团捏的!我们也是会真生气的嗷!(在后期)

  

  啊……221D是不是崩了?

  我自己都看不了自己的帖子……

  特此通知:221D这周五断更一次。

评论(21)
热度(16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nk1213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