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、随缘居、221D、Inner、爱发电同名搜索:Monk12138

【福华】Indulgence(纵容)24

(还未成为大侦探的英格兰小野马和他的国家分配小娇妻

(病娇福(26)& 保父华(28)

(年下疯狗 先婚后爱 HE

(全文13.5w 共36章 已完结+番外*3

(NC-17 避雷:23章强制爱预警!!

(老规矩:分章发;每周双更,周五周日;车不发老福特哈,理解万岁~

(Lofter、随缘居、221D同步更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24

***

 

愤怒以愚蠢开始,以后悔告终。

 

Mycroft最喜欢这种意旨模糊、云迷雾绕的,乍一听又很有道理的话。

 

这次不用Mycroft来告诉他,Sherlock也知道自己搞砸了。

 

他现在脑袋晕乎乎的,脸颊上火辣辣的,不爱穿毛衣让他身上又冷飕飕的。可是Sherlock在街上已经瞎晃荡了一个多小时,他还是不想回家……不,宿舍,他跟John曾经合住的宿舍。

 

今天是平安夜,街上、广场上、商店里……到处都是人,到处都在放圣诞歌曲。

 

♪ God rest ye merry, gentlemen.

(上帝赐予你快乐,先生们)♪

♪ Let nothing you dismay;

(令万事不必沮丧)♪

♪ Remember Christ our Savior / Was born on Christmas day;

(请记得我们的救世主基督诞生于圣诞节)♪

♪ To save us all from Satan's pow'r / When we were gone astray;

(他从撒旦的淫威下挽救我们所有人,在我们误入歧途时)♪

♪ O tidings of comfort and joy;

(噢,天赐福音,带来舒适与喜悦)♪

♪ Comfort and joy

(舒适与喜悦)♪

 

…………

 

“嗷嗷嗷嗷嗷——!!!”Sherlock崩溃地捂着耳朵,吼叫着逃离广场。全然不顾众人惊诧的眼光,和避之不及的躲闪。

 

Sherlock烦躁地躲进僻静的小巷,背靠着冰凉肮脏的砖墙,大口大口喘着粗气,Seriously?Comfort and joy?此时此刻,这歌词听起来完全像在骂人。

 

为什么自己的心还在跳个不停?

 

好想死……

 

Sherlock在街角买了一包烟,他坐在街边的防护栏上,仰着头看着橙黄的路灯,一口一口吞吐着烟雾。

 

抽烟或许是一种blowjob的欲望。

 

古怪的想法溜进Sherlock的脑子里。

 

呼吸、吞吐、最后泄出白色的烟雾。

 

他现在完全不敢去想John,只是任由大脑胡思乱想一些没用的东西。

 

他已经被夜晚的冷风吹透了,牙齿都忍不住打起寒战,可Sherlock仍固执地缩做在铁栏杆上。街对面的温馨的小餐厅还围坐着一群老老少少的食客,看起来像一家人。

 

Sherlock眯起眼打量起那一家人,他们咀嚼、下咽、碰杯、啜饮……看起来可恶极了,尤其是那一个个鼓胀的苹果肌,笑容像是焊在了他们脸上。

 

忘了孩子的烂成绩、复杂的报税单、修不起的坏假牙、以及摸秘书屁股的渣老公了吗?这么开心。Sherlock阴暗地嘲笑道。

 

圣诞节就是消费主义研发的病毒,传染肆虐,感染的每个人都得了疯狂花钱和疯狂傻笑的怪病。

 

红色白色绿色……好像全世界都失去了其他颜色。

 

只有你讨厌圣诞节。Sherlock跟自己说。

 

啊,也对……

 

自己这种人就不该活在世上。

 

或许别人的快乐和自己的快乐就是天生不能共存。

 

好想死……

 

自己总在生气,总在不满,总在怨恨,总在干蠢事,总在伤害别人,总在惹人讨厌,活着真他妈没意思……Sherlock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拉扯到了被John打肿的脸颊,他感觉到了一丝疼痛。

 

而疼痛的感觉令他想起了John的眼神——恐惧的、痛苦的、失望的、厌恶的……

 

John今天的眼睛像凝缩的北冰洋。

 

别出现在我脑子里!John从我脑子里滚出去!Sherlock拼命摇晃着脑袋,企图用这种物理的方式阻止那些他想要逃避的思绪入侵。

 

Oh,No……大脑还是违背了Sherlock的指令,擅自想象起和John一起过圣诞节的场景——

 

宿舍的窗子上也挂上红红绿绿的塑料毛毛藤,门上也挂上圣诞冬青编成的花环,John或许会穿上带着愚蠢冰岛纹红毛衣(Lopapeysa),再戴上白围巾,看起来求偶期的流苏鹬。不,他也许会穿上难看的绿色条纹毛衣,把自己打扮成《史努比》里的Schroeder……

 

他们会从餐厅买来一大堆食物,烤火鸡、烟熏牛肋条、炸鳕鱼还有一大盒香香脆脆的炸薯条,John或许会亲自烤上一只磅蛋糕,说不定还会在上边插上蜡烛,让自己来许愿……这次Sherlock可不会拒绝,他这次要狠狠地把愿望在心里说三遍,“我希望John永远陪着我”、“我希望John永远陪着我”、“我希望John能永远陪着我”……他得喊得让天上所有的神都听得见、听得厌烦、听到想吐……Sherlock心想,讨人厌这件事,对我来说真的一点也不难。这样神就会赶紧实现他的愿望,好让聒噪的自己闭嘴。

 

Sherlock会在家里挂满槲寄生,每一扇门的门框,每一只橱柜的柜门,这样他就能在任何一个角落亲吻John,对方也不能拒绝,他要在桌子底下也藏上一束槲寄生,这样他们吃饭的时候,Sherlock就可以用自己的脚丫子去偷偷亲吻John的脚丫子……

 

他们会一起窝在沙发上,一起喝很多很多的酒,喝到John的脸变成粉红色,喝到John的脑袋变成一只飘飘悠悠的气球。这时Sherlock会拿出从Mycroft那里偷来的那张大得离谱、也昂贵得离谱的羊绒毯子,把John裹起来,抱在怀里强迫他吸自己的二手烟,再假装不小心给Mycroft的毯子烫几个洞……

 

“操!”Sherlock的手哆嗦了一下。他低头看了一眼,刚刚一阵风吹飞了最后那点烟丝,未灭的火星灼疼了他的手背。Sherlock屏气凝神,还想回到他的脑内幻想里,可是呼呼的冷风吹得他脑袋疼。因此Sherlock只得不高兴地弹飞手里的烟头,从栏杆上跳了下来。

 

不知什么时候起,街上人都跑光了,店铺也都关了门,大家都躲进自己温暖的小窝里呼呼大睡,只剩下一闪一闪的彩灯还执着地亮着。

 

“星星啊,收起你们的火焰吧……”Sherlock漫不经心地模仿起戏剧演员的腔调,对着街边的彩灯调侃道。*

 

没想到,对街的彩灯真的应声而灭。Sherlock吃惊了一秒,又很快恢复常态——巧合而已。他半阖着眼皮,嗤笑了一声——

 

看吧,什么都不会有了……

 

Sherlock心中竟生出一种自虐般的快感,与其每天都提心吊胆地担心珍贵的东西消失,还不如亲手把它毁掉。

 

Sherlock又打了个哈欠,他把手揣进口袋里,猫着腰,企图抵御迎面而来的寒风。

 

我干了混账事,John这辈子都不可能原谅我了。

 

不过好在我还有我的脑子陪着我,Sherlock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以后每次磕嗨的时候,我都可以把这段幻想拿出来循环播放。

 

  

  

*原句为“星星啊,收起你们的火焰吧,不要让光亮照见我黑暗而幽深的欲望。”出自莎士比亚的戏剧《麦克白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想说的话:

  宝贝们有看过动画电影《绿毛怪格林奇》吗?

  本尼配音的。

  前半段格林奇的性格真的很贴Sherlock……

  我私心封它为“最好的Sherlock同人”大电影!

评论(20)
热度(17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nk12138 | Powered by LOFTER